胡歌谈江疏影:当年缺乏担当未保护好她

时间:2016-03-29 15:25:25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胡歌为电视剧《旋风十一人》在上海出席宣布活动,谈及前女友江疏影称当时向为男友的他没能好好保护她。

日前,胡歌现身在上海,举行电视剧《旋风十一人》开播发布会,胡歌面对记者谈及前女友江疏影。

3月28日上午,由由胡歌、江疏影、曾黎、钱枫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旋风十一人》,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胡歌现身造势。该剧是胡歌与前女友江疏影的定情之作,然而等到剧集播出时,两人已分道扬镳。

采访环节中,记者问及的问题当然少不了江疏影了。记者问及与同剧女演员江疏影合作的感受,胡歌大方笑言:“就知道你们很感兴趣,我想这部剧的情感戏是这几年最好的,没有什么演技比得过真情流露。”胡歌还回应:“面对这段感情会有点遗憾,那个时候受到太多关注,当时作为男友来说缺乏担当,没有好好保护她。”胡歌称与前女友江疏影关系还不错,情感虽然没延续,但还是好朋友。

胡歌在出道以来,除了薛佳凝之外,江疏影是亲口承认过的女友。江疏影与胡歌是在拍摄电视剧《旋风十一人》假戏真做走到一起的,胡歌称江疏影是一个傻姑娘。随后,两人就开始了半同居的生活开始,对于恋情一事决口不提,甚至屡次被传出分手的消息,直到8月19日电视剧《好先生》发布会现场,江疏影才亲口证实了分手这一传闻。

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旋风十一人》即将于4月1日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每晚19:30两集连播,腾讯视频同步播出,亲们敬请期待吧。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