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纹身引吐槽 车祸当场吓哭了刘亦菲

时间:2016-03-22 15:57:57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20日,胡歌因父亲生病缺席刘诗诗吴奇隆婚礼令无数网友可惜,此前胡歌纹身也一直被网友谈论,背后居然纹着爸妈的结婚照,因此被网友戏称为“妈宝男”,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0日,胡歌因父亲生病缺席刘诗诗吴奇隆婚礼令无数网友可惜,此前胡歌背后纹着爸妈的结婚照,被网友称为“妈宝男”,车祸当场吓哭了刘亦菲,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胡歌凭借2015年热播剧《琅琊榜》人气飙升成为当红炸子鸡,如今已是大红大紫的一线男星备受关注。早前胡歌被曝后背纹着爹妈的结婚照引发网友吐槽。据悉,胡歌很听妈妈的话,女朋友也要经过胡妈妈的钦点,据悉,胡歌之前的圈内女友就犯了胡妈妈的大忌,于是“不找圈内人”是胡妈妈定下的“最好找个女科学家,至少要女博士”,胡歌还真的在母亲安排下跟女博士相过亲,因此被网友戏称为“妈宝男”。

胡歌和刘亦菲合作的《仙剑奇侠传》已经成为一代人心中永恒的经典,一举成名的胡歌在2006年拍摄《射雕英雄传》时却遭遇重大车祸事故,经过六个多小时的抢救生还,但脖子及右眼缝合100多针,还有右眼角植皮。而刘亦菲在得知胡歌车祸的消息后,竟现场焦急落泪,表示如果时间允许的话要去探望胡歌,并祝愿他早日康复。

现如今,胡歌已经成功从偶像明星向实力派转变,在近几年里,胡歌接拍了许多风格完全不同的影视作品力求转型,这一切都源于那次车祸对胡歌心境上造成的影响。

以上就是胡歌纹身引吐槽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