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XX素颜照片:天生就是美女

时间:2013-10-31 15:51:46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认识赵XX的观众都是从她所拍摄的某电影开始,相信很多观众都被她长得清甜无比的相貌所吸引,但是大家可知道,她是天生一脸狐狸精相哦。

在某电影里里,由赵XX所扮演的孙XX在职场上是美貌和智慧结合的狐狸精,只是赵XX的素颜照片呈现出她天生就是一脸狐狸精相。

首先来看看这个赵XX是何许人也~

赵XX,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

2011年毕业后,签约互联网电影集团XX影华。同年7月主演电影,11月主演某青春电影,获得最佳女演员奖。2013年1月出演电影,2013年出演关XX导演的电影,10月参演陈XX导演的爱情时尚情趣剧,12月16日参演时尚励志空姐题材喜剧,2014年,参演XX编剧的电视剧。

 赵XX一直就是个美人儿了,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举手投足间就透露出“狐狸”的味道

 

赵XX的素颜照片:

 什么叫狐狸精相呢?大家可能会拿F姓女星来作比喻,但是你看了赵XX的素颜照片后,你会感觉没有哪一个比她长得更有狐狸精相了。

 尖尖的下巴,笔直挺立又透露出俏气万分的小鼻子,一双笑起来弯得像月亮的双眼,这些秀气的五官搭配在一起,就是典型传说中的“狐狸精”相貌了。

 98%的人都关注了这些大陆明星资料

但是赵XX这种“狐狸精”相是很受大家喜欢的,因为她笑起来的时候都透露着一股清甜,又时又带着冷艳,无形中就把人的眼光吸引过去。

 来看下赵XX的其他照片

 

 精致立体的五官,又长又大眼尾又翘得恰好的丹凤眼,又有着性感无比的身材,演技又好,这样的“狐狸精”自然迷倒普天众宅男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