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貌不扬的赵薇老公黄有龙资料

时间:2013-10-08 11:28:5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当大家还在沉浸在由赵薇所扮演的“小燕子”一角时,赵薇确是悄悄把自己的终身大事完成了。而她的老公就是一位相貌不怎么出众身高过亿的黄有龙。

当年红透半边天的《还珠格格》的主演,到现在还在单身,赵薇确在她处于事业顶峰时期选择了结婚生女,把人生大事也向观众交了一分满意的答卷。很多人都好奇到底是怎样出色的男人才能把赵薇为他死心踏地为他消退在荣华中呢?

赵薇老公黄有龙的资料:

 

中文名:黄有龙

出生:1976年

祖籍:武汉

身高:173CM

学历: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

职业:企业家

身家:保守至少4亿人民币

老婆:赵薇

女儿:黄新

黄有龙的感情生活:

 

黄有龙在认识赵薇之前曾与05年港姐冠军叶翠翠认识并确定为恋人关系,但是同年8月两人便分手。在2008年9月,黄有龙和赵薇一起在湖南长沙出席LV的活动而认识,两人彼此很有话题感情更是一路稳定向上升,在2009年赵薇和黄有龙正式结婚,在2010年4月11日生下一女,取名为黄新,因为女儿的长相很像赵薇,所以网友又称其为“黄小薇”。

在他们认识到结婚期间,黄有龙不仅对赵薇是贴心呵护,更是赠送的礼物价值都不菲,两人自结婚以来感情都是稳定,被评为“中国十大模范配偶”。

可见赵薇的老公黄有龙虽然长得不怎么帅气,但是他对赵薇的心意就足可以让人羡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