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与赵薇合影 网友称:看上去好有福相

时间:2016-04-06 11:04:09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刘晓庆晒出与赵薇的合照,网友调戏称看上去好有福相啊。

日前, 刘晓庆晒出与赵薇合影,网友猜测两位年代女神要合作了吗?

4月5日,刘晓庆在微博晒出与赵薇合影,附文称:“分享图片:和@赵薇 以及她导演的电影新片剧组同人相聚[愉快] @梅婷 ”

照片中,赵薇一身迷彩运动装扮,头顶上编着两条彩色小辫子,休闲打扮十分可爱,而站在一旁的刘晓庆则戴着蓝色的鸭嘴帽,样子显得十分年轻。对此,有网友留言称,“美美哒!爱你爱薇薇”、“皮肤真好”、“我两大女神,我必须支持”、“两位是要一起合作吗”。

早前,在2015年12月10日的时候,赵薇在微博上晒出与刘晓庆在刘嘉玲(微博)49岁生日宴上的合影,并且附文称:“值得纪念的见面,一家人都喜欢她!”照片中赵薇身穿蓝色花纹大衣,配上一头卷发,而刘晓庆则是身穿红色上衣,胸前鸡蛋大小的绿翡翠甚为抢眼。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