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女儿最新照片,越大越像赵薇

时间:2013-10-16 15:46:1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赵薇的女儿黄新出生在2010年,至今也有3岁了,而她最新的萌照一出,真的越来越像赵薇了。

都说有女万事足,就算是亚洲巨星赵薇也一样,她不定时在微博上发出女儿的照片与粉丝一起分享,一起来看一下黄新最新的照片吧。

 

这是赵薇女儿首次曝光,一经曝光马上就引来网友的热论,纷纷表示长得太像赵薇了,特别是那双大大的眼睛,更是让网友直呼这就是翻版赵薇呀。

赵薇女儿这一张超萌的照片把很多网友的母爱都给挤出来了,实在是太萌太可爱了,娇滴滴可爱至极,让人都忍不住想去亲一口,从这一张照片也可以看出赵薇小时候也是长得很可爱的哦。

不知不觉赵薇的女儿已经长这以大了,只是似乎少了一点赵薇的影子了哦,不过大大的眼睛还是有赵薇的气质在里面,黄新小朋友,你真的很可爱!

这就是黄新小朋友的最新照片啦,怎么样,是不是长得很像赵薇呢?那双眼睛真的大的可以滴出水份来哦,也有不少网友说赵薇的女儿要长得比赵薇好看,长大后肯定是个大美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