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赵薇曾演过的电视剧

时间:2013-10-16 15:51:0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赵薇是如今中国影视界里唯一一位四栖奖项王,虽然她现在电视剧方便未及得上她在电影方面的有影响力,但她当年一部《还珠格格》可以说红遍亚洲。

赵薇在1995年就接到她人生的第一部戏《姐姐妹妹闯北京》,虽然只是电视剧处女作,不过她在剧中还担任了女一号,下面一起盘点一下影后赵薇演过的电视剧。

赵薇演过的电视剧:

2008年在《一个女人的史诗》 扮演 田苏菲

 

《一个女人的史诗》是由旅美作家严歌苓钦点所指,也是目前来说赵薇最新的一部电视剧作品。而赵薇在剧中的表演令严歌苓大为感动,称她演得真实,人漂亮,表演得十分到位。
 
2007年在《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扮演 谭雨薇
 
2007年在《京华烟云》扮演 姚木兰

 

这是四年未涉足电视剧领域赵薇回归电视荧屏之作,她不仅塑造了自己“姚木兰”的经典的形象,与赵雅芝版各有秋千。

2005年在《车神》扮演 陈骁潇

2000年在《情深深雨濛濛》扮演 陆依萍

 

《情深深雨濛濛》是赵薇和琼瑶的再一次合作,在2001年期间播出时又再亚洲引起强烈的反响,在中国大陆又再一次成为年度收视冠军。

2000年在《侠女闯天关》扮演 陆剑萍和杜慧心

1999年在《还珠格格第二部》扮演 小燕子 

1999年在《康熙微服私访记2》扮演 岳清儿

1998年在《老房有喜》扮演 吉祥和李眉

1998年在《还珠格格》扮演 小燕子

 

当然说到赵薇演的电视剧就不能错过让她迅速走红的《还珠格格》,由赵薇所扮演的小燕子形象是至今都让网友难以忘怀,当时还在整个亚洲掀起一次“小燕子风暴”和赵薇现象。
 
1996年在《大魔方》扮演 罗曼

《姐姐妹妹闯北京》扮演 白小雪

以上就是赵薇所出演过的电视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