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微博晒颈部受伤照,粉丝祝早日康复

时间:2014-05-31 10:40:4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昨日范冰冰在微博晒出一张颈部受伤的照片,照片中范冰冰颈部戴着颈箍,情况看似严重,照片曝光后短短几分钟便有大批粉丝留言祝她早日康复。

众所周知,范冰冰是娱乐圈中的“拼命三娘”,单是今年上半年就有五部电影作品,然而昨日范冰冰在微博晒出一张颈部受伤的照片,照片中范冰冰颈部戴着颈箍,情况看似严重,照片曝光后短短几分钟便有大批粉丝留言祝她早日康复。

 

范冰冰微博晒颈部受伤照

昨日,范冰冰在微博晒出一张颈部受伤的照片,照片中范冰冰戴着黑墨镜,并用颈箍来固定颈部,情况看似严重,但她并未交待伤势,只是写上感言“时间夺去了我们轻狂的眼神,却给了我们嘴角上扬的资本!” 

 

范冰冰微博晒颈部受伤照

范冰冰受伤的照片曝光后,短短几分钟便有大批粉丝留言慰问,希望她早日康复,还有网友大赞范冰冰受伤依旧面带笑容“坚强的范爷”、“好好休息”。

 

范冰冰微博晒颈部受伤照

范冰冰受伤还不忘在微博卖萌,小编真心要为“女神”坚强乐观的态度点赞,希望她能早日康复,为观众呈现更多好作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