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深V露背裙秀性感事业线,现场拥抱男粉丝

时间:2014-10-07 10:54:1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柳岩出席WCA2023世界电子竞技大赛闭幕式,身穿一袭孔雀绿深V露背长裙现身,乳沟尽显大秀美背,她更是答应与男选手挨个拥抱作风豪放。

10月5日,WCA2014世界电子竞技大赛闭幕式,大赛代言人柳岩一袭孔雀绿深V露背长裙现身,乳沟尽显大秀美背,性感又不失优雅,柳岩一出场便引起连连尖叫,人气爆棚,当天柳岩还在台上热情拥抱男粉丝。

柳岩深V露背裙秀性感事业线

柳岩深V露背裙秀性感事业线

长裙飘飘的柳岩宛若女神嫁到,一出场便谋杀了现场一众媒体的菲林,台下柳岩与身旁友人谈笑风生玩自拍,耐心回应粉丝合影、签名的要求很亲民,台上,她更是答应与男选手挨个拥抱作风豪放。

柳岩深V露背裙秀性感事业线

现场,柳岩被要求发嗲学某女星的娃娃音为选手“加油加油”时表示“我长大了,不想那么娘”,被粉丝大赞“可爱”。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