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婚礼事件持续发酵,包文婧取关柳岩真?假?

时间:2016-04-02 17:12:59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Sunny  
提要:随着包贝尔婚礼上柳岩事件的发酵,包文婧取关柳岩的谣言也散布出来了,其实并不是真的。

随着包贝尔包文婧的婚礼的落幕,柳岩事件一直持续发酵,还有网友爆出包文婧取关了柳岩,事情真的是这样吗?事情经过又是怎样的呢?

3月30日,包贝尔包文婧在巴厘岛补办婚礼,柳岩、王鸥、贾玲等作为伴娘,杜海涛、韩庚等作为伴郎,本来是挺高兴一事,但因为伴娘柳岩差点被扔进泳池而引发了广大网友的不满,后续的一切就有点一发不可收拾,伴郎、伴娘相继上热搜,最近更爆出了包文婧取关柳岩的事。

针对包文婧取关柳岩的事,小编去查了包文婧的关注,但因为系统限制原因,小编无法查看包文婧的所有关注,这个时候,小编换了一种方法,关注包文婧却不关注柳岩,点进柳岩主页的微关系里,我们可以看到,包文婧关注了柳岩(从“我关注的人也关注她”里可以看到有包文婧),这样看来,包文婧并没有取关柳岩,而且小编在查了前5页后都没有柳岩,说明柳岩会在5页后,这说明,包文婧关注柳岩的时间挺长了,而且她也没有必要在取关之后再关注回来,如果是取关之后再关注回来,那又要再关注至少100个人来遮掩这件事,这又是何必呢?所以说包文婧其间取关柳岩再关注回来的可能性不大。

通过以上分析,其实包文婧取关柳岩的可能性不大,如果你还是不相信,那我们再来分析一下。既然柳岩是包文婧的伴娘,那两人的关系肯定不错,而婚礼上的事只是她们知道,或许她们只是玩游戏,只是被网友放大了,其实能好到做伴娘,那两人的关系也不会那么容易被挑拨,所以造谣的人还是安静点吧!

很多事情都要讲证据,其实通过以上分析,包文婧并没有取关柳岩,两人关系好着呢,只是发生了这样的事,被网友的放大对他她们造成了很大的困扰,有时候有些事要当事人才知道,网友们还是放宽点心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