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杜海涛换女友,新欢是沈梦辰

时间:2014-10-31 10:46:1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海涛与前女友李若曦正式分手,而分手后的杜海涛已有新恋情,新欢是同为湖南卫视主持人的沈梦辰。

湖南卫视美女主持人沈梦辰早前凭借热播剧《把爱带回家》而人气飙升,而走红后的沈梦辰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沈梦辰和同为湖南卫视主持人的杜海涛在谈恋爱。

 

网曝杜海涛换女友,新欢是沈梦辰

日前,八卦账号“娱乐圈深扒”爆料称“杜海涛跟沈梦辰在谈恋爱,为了讨女方欢心,杜海涛拍戏、录节目、外出聚会都带着她,杜海涛跟前女友李若曦分手,据身边人爆料可能是因为杜海涛太花心!

杜海涛早前宣布和李若曦分手

2011年1月,杜海涛和女友李若曦的恋情曝光,据悉李若曦在新加坡读书,长相颇为漂亮,和快乐家族关系都非常好,但在前段时间杜海涛在节目中坦诚自己已经单身,与李若曦正式分手。

 

对于沈梦辰和杜海涛被曝在谈恋爱,有网友表示半信半疑“他们不是一起拍了电影吗?这时曝出恋情会不会是炒作呀?”,也有网友表示两人如果真的在一起会好好祝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