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老公赵又廷背景揭秘

时间:2014-11-21 10:40:2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高圆圆和赵又廷在2012年因合作电影《搜索》擦出爱火,两人相恋两年多终于修成正果,而赵又廷的身世背景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2012年,高圆圆与台湾人气男星赵又廷因合作电影《搜索》而萌发“姐弟恋”,如今两人经过两年恋爱终于修成正果,而赵又廷的身世背景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那赵又廷有什么显赫的身世背景呢?小编为你一一道来。

高圆圆和赵又廷

赵又廷是“星二代”,爸爸是台湾资深艺人赵树海

提到赵又廷,就不能不提他的爸爸——台湾资深艺人赵树海,赵树海是台湾男歌手、演员、作词作曲者以及主持人等全方位人才,在台湾娱乐圈有着很大的影响力,赵又廷10岁那年,跟随母亲和哥哥移民加拿大,父亲留在台湾继续演艺工作,2009年,赵又廷在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商科毕业之后回到台湾,开始在演艺圈打拼。

 

赵又廷和父亲赵树海

然而赵又廷的父亲却极力反对其进入演艺圈,在赵又廷一次次据理力争之后,他和父母达成协议:两年时间内,若自己不能在演艺圈有所成就,就听父母的话,寻一份稳定的职业安心工作,2009年,赵又廷凭借电视剧处女作《痞子英雄》获得第44届台湾金钟奖最佳男主角,而赵又廷也因此赢得了父亲的认可和称赞。

赵又廷勇夺第44届台湾金钟奖“视帝”

如今高圆圆和赵又廷两人各自的演艺事业都发展得蒸蒸日上,感情也一直幸福美满,这个月底两人将在台湾补办喜宴,祝福他们!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