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彩桦宣布结婚 情人节当天公布男方身份背景遭扒

时间:2019-02-15 11:30:12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近日,看到网上有消息称李彩桦已经发微博公布了结婚的喜讯,那么事情是不是真的呢?还有男方是谁呢?

可能有些人对李彩桦不是很熟悉,但是说到在《回家的诱惑》里其中的主角——艾莉,那么大家应该都知道吧,没错这期要说结婚的就是她了。

一.李彩桦简介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出生于1983年香港的李彩桦是中国香港知名的女演员跟歌手,在2001年的时候,因为信用卡广告而正式的踏入到娱乐圈中来,在2002年的时候,还饰演的首部个人的电视作品《云海玉弓缘》,刚出道的前几年基本都是在香港的圈子中发展,但是直到2006年的时候,李彩桦开始慢慢的向中国内地发展了,而且在内地的时候还主演过一些比较知名的连续剧,其中最为人知的就是在2011年《回家的诱惑》中饰演的——艾莉一角,而被大家所熟悉,当时这部电视剧的收视率还刷新了自2006年以来省级卫视电视剧的最高收视率呢,因此艾莉这个角色瞬间就得到大家的关注,虽然李彩桦在内地的知名度总的来说,可能起伏不是很大,但是说实话,只要看过她的电视剧都知道其实她是一位很有实力的女演员,而且她身材高挑还有着不错的颜值,而且在娱乐圈中关于她的绯闻真的是很少有。

其实李彩桦虽然有不错的演技,但是其实在星途也有一些不好的迷茫遭遇,在李彩桦凭借电视剧《回家的诱惑》演技得到观众的认可时,没错,在当时也大红了一把,但是根据一些知情人士称,在正当她的事业发展期时,却因为一些不好的遭遇而让她被雪藏了起来,因此导致在之后的几年都没有什么大红的剧本给她饰演,所以慢慢的也淡出了大家的视野中。

二.李彩桦宣布结婚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昨天2月14号是西方国家的情人节,大家都知道吧,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是吃了狗粮还是撒了狗粮呢?哈哈哈~不过在这天,35岁的李彩桦在自己的微博上宣布了自己结婚的喜讯呢,看到微博上的内容显示:“Rain + Eric = Mr & Mrs Huang。”然后后面还加了个爱心的图片,真的是甜蜜蜜的,选择在情人节当天公布,这对一些单身狗来说真的是“致命”的伤害呢,不过从微博上的配图可以看出,手捧玫瑰花的李彩桦真的很幸福,眼神跟表情中都透露出满满的爱意,不过相信她跟男方已经相爱很久的了吧,现在只不过是选择在情人节这么有意义的时间里公布罢了。

三.男方身份遭扒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其实在早之前就看到有媒体曝光李彩桦跟一名男子亲密逛街的照片的了,当时看到媒体的照片他们两人还是牵手互偎的样子,而且在吃饭期间还互相的喂食,动作十分的甜蜜,随着现在李彩桦公布婚讯出来,有关于她老公的一些资料也被大家深扒出来了,据网上的一些消息称,李彩桦的老公英文名叫做——Eric,在内地从事钢铁生意的,而且他们之间还相识了5年左右,恋爱的时间也有大半年了,在去年11月份的时候,男方就求婚的了,只是当时没对外公布,现在就是趁着这个这么有意义的情人节才公布喜讯,现在诸多的网友知道她要结婚的消息纷纷的都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嘿~看来这次“艾莉”再也不用当“坏女人”也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了。

以上就是本期的娱乐资讯,想了解更多的其它娱乐资讯请关注爱靓网。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