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电视剧代表作盘点

时间:2015-03-01 08:19:2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陈数2009年凭借《倾城之恋》而红遍荧屏,而翻看她的荧屏作品,发现其部部都是经典之作,下面小编将盘点陈数的电视剧代表作。

演员陈数可以说是“大器晚成”,在32岁那年才凭借《倾城之恋》而红遍荧屏,并入围韩国首尔电视节最佳女演员提名,而翻看她的荧屏作品,发现其部部都是经典之作,下面小编将盘点陈数的电视剧代表作。

 

2008年《暗算》 饰演黄依依

2008年,陈数出演电视剧《暗算》,凭借剧中“黄依依”一角获得改革开放三十年“十大经典电视剧人物奖”。

2009年《倾城之恋》 饰演白流苏  

2009年,陈数在电视剧《倾城之恋》出演角色“白流苏”,凭借《倾城之恋》入围韩国首尔电视节,唯一一位亚洲女演员获"韩国首尔电视节最佳女演员提名。

 2012年《铁梨花》 饰演铁梨花

2012年,陈数出演电视剧《铁梨花》,凭借剧中“铁梨花”一角而荣获金鹰奖观众喜爱女演员奖项。

 2012年《夫妻那些事》 饰演林君

012年,陈数和黄磊主演了电视剧《夫妻那些事》,该剧播出后掀起收视热潮,并在2012年安徽卫视国剧盛典获得“年度十佳电视剧”第六名。

 2013年《天真遇到现实》 饰演角色杨天真

2013年,陈数主演电视剧《天真遇到现实》,饰演角色“杨天真”,6月14日凭借该剧再度获得第19届白玉兰奖颁奖典礼最佳女演员提名。

 

 以上是陈数电视剧作品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