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赵奕欢微博最新照片曝光美貌依旧

时间:2015-05-19 10:40:3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宅男女神”赵奕欢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推出新作了,但仍有许多粉丝十分关注她的动态,而早前她在微博更新了一组最新近照,被大赞“美貌依旧”。

赵奕欢因出演《青春期》系列电影而爆红网络,外表甜美身材火辣的她更被誉为“宅男女神”,人气暴涨,如今赵奕欢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推出新作了,但仍有许多粉丝十分关注她的动态,而早前她在微博更新了一组最新近照,被粉丝大赞“美貌依旧”。

赵奕欢微博最新照片

荧屏上的赵奕欢总是以性感形象示人,而生活中的她却十分清纯可人,美貌依旧,而翻看她的微博,发现她对自己的颜值也是十分有信心,时不时便会晒出各种自拍美照炫耀一翻,十分养眼,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欣赏赵奕欢的生活美照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