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旦徐璐甜美范写真大片曝光,白衣飘飘似仙女

时间:2015-06-01 16:20:5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小花旦徐璐最近曝光了一组甜美范写真大片,片中她身穿一袭白裙,清新灵动宛若仙女。

1994年出生的徐璐凭借《甄嬛传》、《只因单身在一起》等热播剧而走红荧屏,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小花旦之一,清纯甜美的外表更是迷倒无数粉丝,近日徐璐曝光了一组甜美范写真大片,片中她身穿一袭白裙,清新灵动宛若仙女。

片中,徐璐身着一袭白色蕾丝连衣裙,很是甜美可人,而微微的波浪卷更是衬得她好似小仙女一样灵动恬淡,捧着一束小野花,展示出她还未收敛的童心,脸上洋溢出灿烂笑容,灵动迷人,生如夏花。

 以上是徐璐最新写真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