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曝光中性写真大片 长腿“国民老公”气场十足

时间:2016-04-07 09:33:3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王鸥为嘉人拍摄的一组中性复古写真大片曝光,照片中,王鸥一身灰色西装干练利落,率真随性,揭王鸥个人资料,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王鸥为嘉人拍摄的一组中性复古写真大片曝光,照片中,王鸥一身灰色西装干练利落,率真随性,揭王鸥个人资料,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王鸥曝光了一组为嘉人拍摄的中性复古写真大片,照片中,长腿“国民老公”王鸥一身灰色西装从古城堡的石阶上款款而来,繁星图案增添了亮丽,十分干练利落,又不失清新俏皮,圆框墨镜遮住了白皙的脸庞,气场十足,令人心醉。

王欧个人资料

王鸥(Angel wang ), 10月28日出生于广西南宁市,中国内地女艺人。曾获得第四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最上镜奖,2009年,在系列电影《镖行天下前传》 中饰演女一号谷平安而被观众所熟知,2014年,在大型古装大剧《琅琊榜》中饰演反一号秦般若,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最受欢迎女配角”提名,2015年,在谍战大戏《伪装者》中出演反一号汪曼春。

以上就是王鸥曝光中性写真大片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