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补求婚马伊琍感动落泪:以后想靠谱了

时间:2015-08-10 15:05:0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马伊琍是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本科班。她是相差8岁的文章结婚了。传媒说,文章与马伊琍已经离婚了,事实上文章与马伊俐并没有离婚!

马伊琍与文章这对“姐弟恋”在2008年结婚了,他们没有举行盛大的婚礼,只是一起领了证。但是马伊琍与文章是二婚,马伊琍之前曾结过婚,并且生有一子,而文章曾经在一次喝醉酒后当街骂马伊琍是破鞋,二手货。

文章曾经说过“我这辈子最牛B的就是,我的老婆叫马伊琍”,随后文章与姚笛的出轨时间曝光了,让人觉得这句话多么讽刺。文章与马伊琍低调离婚是真是假?

文章向马伊琍补求婚现场

文章姚笛地下情被媒体揭发后,文章一度消失低调示人,而马伊琍选择了隐忍。据悉,在马伊琍生日的时候,文章在上海包场为其举办生日派对,并且邀请了闺蜜朋友们出席,文章在生日派对上跪地不求婚,补送婚戒,并且向马伊琍深情告白:“小文以前不靠谱,今天以后想靠谱了。有你,便是一切。老婆,求求你嫁给我。”

文章与姚笛地下情被媒体揭发后,文章形象一落千丈而一度消失于大众视线,而如今向马伊琍补求婚行为,猜测应该与离婚不沾边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