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老公贾乃亮背景揭秘:拥有过亿身家

时间:2015-08-31 18:12:3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李小璐和贾乃亮的美满婚姻一直为人津津乐道,而贾乃亮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据悉,他的父母经商多年,从事高科技信息产业,公司已经上市,身家过亿。

李小璐和贾乃亮在2012年举行婚礼,婚后不久便迎来了女儿“甜馨”的诞生,一家三口十分幸福美满,而贾乃亮的家庭背景一直都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了解。

李小璐和老公贾乃亮

李小璐一家三口

贾乃亮的家庭背景

贾乃亮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市,家境十分优越,父母经商,从事高科技信息产业,公司已经上市,身家过亿,对于贾乃亮投身演艺事业,父母刚开始并不是很赞成,希望他能够子承父业,但最后还是全力他的演艺事业,而贾乃亮虽然是一个富二代,但是他一直都很低调,一直自食其力。

贾乃亮的父母和女儿

2012年3月31日,与李小璐恋爱整三年的贾乃亮在某网站盛典的舞台,当众向其求婚,7月6日上午,两人在北京举行婚礼,10月23日,李小璐诞下女儿甜馨,11月25日,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女儿满月,摆了满月宴,并邀请众多亲友庆祝。

幸福的一家三口

虽然李小璐和贾乃亮的家庭背景都十分优越,但夫妻俩在娱乐圈一直靠着自己的努力打拼,如今事业家庭双丰收,真可谓是羡煞众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