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遇网络诈骗 善心被利用被骗捐款

时间:2016-03-28 11:04:05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日前,大陆女星李小璐在网络上遭遇诈骗,汇款之后骗子杳无音信。

近日,“三科影后”李小璐在微博上发文疑似遭遇诈骗。

李小璐在微博发文疑似遭遇诈骗,李小璐在微博写道:“天啊,怎么办?我被骗了,钱都转了, 重点是你为什么拿孩子来骗我的感情。”

李小璐在被骗钱之前则转发过一条微博关于“一个两岁宝宝被诊断为神经母细胞瘤”的筹款微博,名为“希望盼望宝贝康复”的账号晒出孩子在医院的照片及诊断报告,并配文道:“您好,我是一个两岁宝宝的麻麻,我的宝宝去年七月份的时候被诊断为神经母细胞瘤唯一的希望就是去北京做移植治疗,但后期至少还需要几十万的费用,希望大家帮帮我的宝宝。”同时在微博上,诈骗犯还公布了自己的收款账号。

李小璐转完支付宝后,发现诈骗犯没有音讯了,后来才知道自己被骗了,同时贾乃亮也在微博回复并安慰她道:“宁可被骗了,也要继续把好事做下去,好心一定会有好报,你今天最美丽。”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