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小花旦佟丽娅真实身高被证实160cm

时间:2015-08-15 09:59:1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当红小花旦佟丽娅的官方身高是166cm,真实身高被证实只有160cm封顶。

舞蹈出身的小花旦佟丽娅气质出众,身材姣好,真实身高被证实只有160cm封顶。

 

为了证实佟丽娅的真实身高,小编找到了她和“宅男女神”Angelababy的全身合照来对比,首先先来证实一下Angelababy的真实身高:

Angelababy的真实身高一直备受争议,官方身高168cm的她被曝真实身高只有159cm,不过口说无凭,必须得有图有真相,下面这张是《奔跑吧兄弟》全体成员的合照,7位成员一字排开,各自的身高差一目了然,号称168cm的Angelababy和161cm的王宝强站在一起竟然一样高,而且王宝强还没有完全站直,看来Angelababy的真实身高最多是160cm封顶。

Angelababy(左二)和王宝强(左一)身高对比

Angelababy和王宝强各自的官方身高资料 

佟丽娅和Angelababy的身高对比照,虽然图中两人并没有完全站直,但看着两人的身材比例都差不多,身高应该也是差不多,因此可以推测出佟丽娅的真实身高最多也是160cm封顶。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