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绯闻男友李威家庭背景揭秘

时间:2015-10-09 09:11:4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李威因和姚笛传出绯闻而备受关注,其家庭背景以及以往经历也遭到扒皮,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来了解一下。

台湾当红偶像剧小生李威因和姚笛传出绯闻而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其家庭背景以及以往经历也遭到扒皮,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来了解一下。

 

李威家庭背景揭秘

李威1980年7月9日出生于台北的一个普通家庭家庭中,父母在他小学4年级时因为感情不合而离婚,父亲后来又结了两次婚,而他从小是由爷爷和奶奶抚养长大的,为了帮补家里,李威在读书的时候便开始打工,十分孝顺懂事。

 

李威进入娱乐圈完全是一个意外,他在打工的时候意外被星探发现,因此与娱乐公司签约,2000年,李威与林佑威组成WeWe组合出道,小有名气,其后李威凭借出演《吐司男之吻》、《斗牛要不要》、《放羊的星星》等多部偶像剧而走红荧屏,此后的演艺道路也一帆风顺。

以上是姚笛绯闻男友李威家庭背景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