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妍朱雨辰,姜妍个人资料及微博

时间:2015-11-27 11:29:1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姜妍,出生于大连,是一位中国内地女演员,下面让我们看看姜妍朱雨辰、姜妍个人资料等详情。

姜妍,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曾在北京与天津春晚上合作小品《自作聪明》而出道,下面让我们看看姜妍朱雨辰、姜妍个人资料等详情。

姜妍朱雨辰

姜妍的曾经男友是朱雨辰,曾在一次胡军婚礼的时候,朱雨辰就是携带姜妍出席的,那时候他们的恋情已经曝光,并且在现场大秀恩爱。曾在《非常静距离》中朱雨辰还称赞姜妍是一个很会照顾人的贤惠女友,但是好景不长,不久后,就传出他们两人秘密分手,据说是朱晨宇被爆出新恋情,与神秘女子在街头深情拥吻,不过该女子身份被证实不是姜妍。

姜妍个人资料

中文名:姜妍

国籍:中国

民族:汉

星座:双鱼座

血型:O型

身高:170cm

体重:50kg

出生地:大连

出生日期:2月19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丹丹百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老米家的婚事》《老牛家的战争》《光阴的故事》等

主要成就:

蒲公英全国戏剧小品大赛表演银奖

第八届全国推新人大赛总分第一

立白杯小品邀请赛专业组二等奖

姜妍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com/u/1861203461

姜妍的粉丝量已经达到了163万之多,经常会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自拍照以及工作状况,被人称其为“拼命佳人”。

以上就是“天生的大悲剧演员”姜妍的相关详情资料,想了解更多明星咨询,可以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