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要开嗓唱歌了!录音私照曝光

时间:2016-04-08 09:35:4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华妃蒋欣又要开嗓唱歌啦,并且曝光出录音的私照。

日前,内地女演员华妃为了电视剧《欢乐颂》开嗓唱歌了,粉丝们非常激动。

3月31日,蒋欣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录音室花絮照曝光,附文称:“猜猜小美美眉是什麼風格?”

照片中,蒋欣身上穿着休闲潮范服装,让人眼前一亮的风格,而且在录音室中非常认真专注,一副十足的歌手范。“娘娘”的罕见献声让粉丝们激动不已,表示非常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蒋欣新剧《欢乐颂》播出在即,该剧于2016年4月18日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首播。《欢乐颂》蒋欣将与闺蜜刘涛的对戏,相信会擦出不少火花的,亲们敬请期待吧。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