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夺最佳女演员 产后首秀美貌不减身材依旧

时间:2016-05-24 09:21:42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第1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盛典在成都举行,夺得最佳女演员的是佟丽娅。

日前,第19届华鼎奖·凯迪拉克之夜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举行,产后首秀的佟丽娅夺最佳女演员。

当天晚上,各路明星艺人齐聚蓉城,红毯之上星光熠熠,其中产后首秀的佟丽娅以一身练的白色裤装盛装出席,并配以金属腕饰和腰饰,简约大气之中尽显高贵,极具干练气质。此次华鼎奖也是其阔别荧幕已久后的首度公开亮相,美貌与身材不减当初,女神气质依旧。

当晚著名演员谭耀文为佟丽娅颁发近代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奖,这是佟丽娅产后首次亮相就一举拿下大奖,从谭耀文手中接过奖杯时,佟丽娅发表获奖感言称自己是个幸运的人,有这么多好的角色找到自己,要感谢这些角色以及各位工作人员。

在随后的颁奖典礼上,佟丽娅凭借在《平凡的世界》中的精彩表现摘夺了“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奖,可谓是复工后的“开门红”。佟丽娅也谈及了自己的想法称:“无论是电视剧还是电影,只要是好的角色,自己都会考虑。”同时也预示了产后的佟丽娅将会全面复工,再次投入到各个影视剧的拍摄工作之中。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