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蕾贝儿曝时尚写真 两母女细直长腿吸睛无数

时间:2016-10-27 10:55:50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鲍蕾贝儿曝时尚写真,仅仅8岁贝儿细直大长腿逆天,简直是“青出于蓝胜于蓝”。

日前,鲍蕾贝儿曝时尚写真,两母女拥有的细直长腿再次吸睛无数,网友大赞“长腿姐妹花”。

时尚辣妈鲍蕾携贝儿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照片中贝儿绑起了丸子头,带着墨镜化身时尚girl,而鲍蕾一改以往的温婉动人,化上了精致妆容更添优雅,两母女细直长腿吸睛无数,网友大赞“长腿姐妹花”。 

据悉,昨天10月26日是贝儿的8岁生日,从曝光出来的时尚写真中,贝儿已经长大了不少,越发粉雕玉琢了,一双萌萌地大眼睛对视着镜头,非常清亮纯澈,瞬间暖化了众人。贝儿也一改以往甜美可爱的公主范,秒变成为时尚达人,画风真是百变啊。仅仅8岁贝儿,也拥有了细直大长腿,与长腿妈妈鲍蕾并排而坐,简直是“青出于蓝胜于蓝” 。

10月26日,陆毅在微博晒出为女儿庆生的照片,附文称:“亲爱的贝儿生日快乐!”在微博的照片中,能看出贝儿打扮成公主的模样,非常甜美可爱,然而现场的布置也相当精致,少女心满满的,派对以粉色为主题,好似童话场景。

粉丝们除了不停的舔屏之外,还不忘为贝儿这位小公主送上生日祝福“wuli长腿贝生日快乐!真是越长越漂亮了,大长腿超模感十足,这么fashion也是要进军时尚界的节奏啊!”“生日发美图,贝儿的逆天长腿要赶超妈妈了!不得不惊叹于这一家子的强大基因啊!”。 

(本篇文章由Elena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http://star.2liang.cn/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