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 身材走样 发文怒斥媒体博取流量

时间:2019-06-26 11:00:36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距离张歆艺生子过后已经有好几个月了,但从最新的消息中获悉,近来看到张歆艺因为身材走样,而被网友们吐槽。

张歆艺自从生子过后就一直受到很多网友们的关注,但是在最近看到的消息中张歆艺因为身材走样而发生一些事,那么究竟是什么事呢?

张歆艺 身材走样

 

(图片来源:网络)

近日有网友拍到张歆艺去探班袁弘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来当时张歆艺是素面朝天的,而且可能是还处于宝宝哺乳时期吧,所以整个人的身材看起来就显得臃肿了一点,当时还穿着一双非常接地气的拖鞋,很多网友看到这几张照片都在网上吐槽张歆艺身材走样,发胖等等这些信息,而且因为引起的热议还蛮大的,现在连热搜也上了。

但是在6月24号晚上的时候,可能看到网上大家对她的身材有着较大的争议吧,于是在当晚张歆艺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回应了身材走样的问题,在微博上她清楚的表示:“公众号对一个哺乳期的妈妈对一些宽容和尊重吧,为何要取笑一个这样的女性来博取流量”。看到张歆艺发表的文字,都是在怒斥那些媒体跟键盘侠,怒斥他们为了博取流量吸引眼球居然连一个正在哺乳期的妈妈都不放过的做法,大家也都知道张歆艺是在2月份的时候才生的宝宝,现在才短短的四个月而已,作为一个新手妈妈,而且还是在哺乳期,她一直都在坚持母乳喂养,身材还没恢复是很正常的,再说了产后发胖对于女人来说也是最正常的事,但是为何有些媒体跟键盘侠就捉着身材走样这个话题不放呢?

(图片来源:网络)

在张歆艺微博怒斥发声不久后,爱老婆的袁弘也发文力挺这种做法,直言的劝张歆艺不要搭理这些营销号跟键盘侠们的言论,毕竟这是为母亲这个角色在付出,是最好的妈妈,同时的在里面张歆艺也大声的对自己说“我会瘦回来哒”。而且她也表示了,自己一直坚持母乳喂养,所以才没能减肥恢复身材,还表示自己就想安安静静的做个好妈妈,身材好不好在这个阶段对于她来说也没那么重要,因此希望那些有心之人不要总是拿这些事来说事,同时也暗自的表态,等孩子断奶之后自己就回来正常参加工作,然后带娃工作两不误的。

(图片来源:网络)

看到这里,其实感觉张歆艺心态还是很好的,但是却有一些有心之人总拿一些不地道的事出来炒,说实话,小编相信其实每个做了母亲的女人都会发生身材走样的情况,只是有些人因为及时的锻炼才会让身材受到的影响不大,但是张歆艺这是因为自己一直坚持母乳喂养才没减肥导致的,她做的是一位伟大母亲都会做的事,就算身材走样又怎样呢?对于一位母亲来说,孩子高于一切,这是所有女人的共鸣,所以请那些吃瓜群众们就不要随便的去讨论一个母亲该做的事了。

那么这期的内容就到这里,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想了解更多娱乐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爱靓网。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