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偶像——“吸血鬼”妮娜·杜波夫

时间:2013-09-28 14:41:26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Candy  
提要:相信看过《吸血鬼日记》的朋友们对妮娜·杜波夫都不会陌生,这是一个出生于1989年的年轻女孩儿,敢追求梦想而被上帝眷顾着。

妮娜·杜波夫出生于保加利亚的首都索菲亚,在后来加入了加拿大的国籍。她是著名的演员、模特和业余歌手。在2009年年出演CW电视台主打的电视剧《吸血鬼日记》,饰演女主角。我们一起来揭开这位“女吸血鬼”的神魔面纱!

妮娜·杜波夫在1989年出生在保加利亚的首都索菲亚,在两岁的时候来时跟着家人移居到加拿大。妮娜·杜波夫小的时候对戏剧和音乐尤为热爱。在读书的时候就被多伦多的人才机构所发掘。

在2008年,她决定从瑞尔森大学辍学,追求演艺事业。刚开始的时候,她只是一名模特,从事商业广告的拍摄。

在不久后,妮娜·杜波夫得到了电影试镜的机会,并且演出了《四处散落的碎片》、《永不哭泣的狼人》等电影作品。

在2009年,妮娜·杜波夫出演了由美国CW电视台主打的电视剧《吸血鬼日记》,她饰演女主角Elena。该剧播出后,妮娜·杜波夫人气飙升,登上了2009年10月号《ELLE》的封面。

敢于追求,就是“吸血鬼”妮娜·杜波夫!此后,我们希望能够看到妮娜·杜波夫的更多影视作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