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自爆闪嫁原因,与老公恋爱似偶像剧

时间:2015-12-15 10:48:5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kaka  
提要:2014年12月24日,林依晨与男友林于超举行婚礼,今年9月林依晨做客《康熙来了》,自爆闪嫁原因,分享与老公恋爱细节堪比偶像剧。

2014年10月29日,林依晨与男友林于超正式订婚;12月24日,林依晨与林于超举行婚礼。今年9月林依晨做客《康熙来了》,自爆闪嫁的原因,分享与老公恋爱细节堪比偶像剧。 >>>猜你还感兴趣:林依晨老公林于超的家庭背景资料

 

林依晨和林于超两人虽认识多年,是十多年的旧友,但2011年底参加林依晨表姐的婚礼,才因担任伴娘与伴郎开始熟悉,展开秘密电话恋情。二人相识多年,从朋友转成了恋人,有点像是现实版的程又青与李大仁。

两人是异地恋,林于超常年在美国,所以双方见面都要飞来飞去,但林依晨说,这对于都注重个人空间的两人来说刚刚好,是很独立的恋爱方式。

林依晨自爆闪嫁原因

结婚快一年的林依晨,为了宣传电影上《康熙来了》,在节目中,她自曝当初答应求婚的原因,只因林于超跟她说“只要我不在台湾,你随时可以回娘家住”,让她心动答应老公的求婚。她也说只要人在台北,她一定会找时间陪伴公婆,此举让蔡康永忍不住称赞“有些媳妇会很乐意陪公婆的”,没想到小S一秒神回“没有这种媳妇!”,也笑翻全场众人。

林依晨与老公恋爱似偶像剧

她还在节目中分享当初与老公林于超交往的经过,浪漫情节媲美偶像剧。蔡康永先询问她跟老公第一次牵手的场合在哪里?林依晨大方回答是在地铁上,更自曝牵手是因为在地铁上突然站不稳,林于超怕她跌倒,就只牵了小手指,浪漫情节被笑是偶像剧。

小S没有放过林依晨,很犀利地追问“牵手到拥吻中间隔很久吗?”林依晨先是害羞微笑,才说“两个多月吧!”令小S惊讶大叫“WHY?”林依晨只好露出无辜表情说“因为中间都没有见面啊!”

简宏霖也在现场加码爆料,在拍电影拍摄期间,都没怎么见到林依晨的老公来探班,偏偏当他跟林依晨拍亲密床戏的时候来。林依晨的老公带着烧仙草突击片场,让简宏霖尴尬不已。林依晨则表示拍床戏前绝对会知会老公,也表示他会相信自己,并透露直到现在也是跟老公远距离恋爱中,全靠手机联系感情。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