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嫂维多利亚庆祝结婚15周年,晒婚礼未曝光私照

时间:2014-07-07 16:09:3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7月4日是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结婚15周年的纪念日,贝嫂大方地在推特上晒出了当年与小贝结婚时的几张私照,并感慨地写道“美妙的15年!”

跨界明星夫妻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自1999结婚至今,已携手走过了15个年头,是欧美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近日贝嫂维多利亚在推特上晒出几张两人婚礼仪式上的照片,以纪念这段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维多利亚晒婚礼私照庆祝结婚15周年

7月4日是两人结婚15周年的纪念日,贝嫂大方地在推特上晒出了当年与小贝结婚时的几张私照,并感慨地写道“美妙的15年!过去这些年彼此间的关爱和扶助,让我们深感荣幸和感谢,对于我们两人来说,这都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维多利亚晒婚礼私照庆祝结婚15周年

其中有一张照片中身着白色婚纱,头戴王冠的贝嫂幸福的与小贝搂抱在一起,而另一张照片中,奉子成婚的两人还抱出了他们的长子布鲁克林,只有几个月大的小家伙被父亲抱着,瞪着一双大眼注视前方,十分可爱。

维多利亚晒婚礼私照庆祝结婚15周年

维多利亚晒婚礼私照庆祝结婚15周年

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围观并留言为两人送上祝福“希望你们的下一个15周年结婚纪念日还能和我们分享”“要一直这样幸福下去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