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坦言近两年和母亲疏远,不想自己的疯狂令她失望

时间:2015-12-30 09:23:46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一向和母亲关系亲密的贾斯汀比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坦言近两年来和母亲关系疏远,甚至不会联系,到底是什么原因?一起来看看吧。

早前加拿大超级人气歌手贾斯汀比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谢他的母亲没有放弃他,帮助他结束了他人生的荒唐岁月。

但是,在近日的杂志采访中,贾斯汀比伯曾公开透露他与母亲现在的关系很疏远,甚至不联系,是近两年来才发生的变化。对于为什么会和母亲疏远,贾斯汀比伯解释道:我疏远了她因为我感到羞愧。我从不想我的妈妈对我失望,但我知道她已经对我失望了。语言中流露出贾斯汀比伯对母亲的尊重和热爱,不是我们想象中的关系恶化,可见贾斯汀比伯内心里还是一个非常孝顺的孩子。

的确,近两年来人气偶像贾斯汀-比伯连续出现过激疯狂行为,包括醉驾,忘形于派对和向邻居的房子投掷鸡蛋被起诉等,这些行为让母亲感到非常失望。他说:我们有一段时间不怎么说话,重建信任是需要时间的。

据悉,贾斯汀的母亲帕蒂信仰基督教,年仅17岁就生下了他,是一个单亲妈妈,在自己父母的帮助下才把贾斯汀抚养成人,一直希望贾斯汀可以做一个懂事的人,也难怪她会对贾斯汀失望。

以上就是贾斯汀比伯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