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小16岁女友正面照首曝光,身形纤瘦外型亮丽

时间:2014-06-06 09:59:1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44岁的金曲歌王陶喆日前被曝7月将在海岛举办婚宴,近日,网上曝光了多张陶喆小16岁女友的正面照,照片中的她身形纤瘦,外型亮丽。

44岁的金曲歌王陶喆日前被曝7月将在海岛举办婚宴,他今亲口证实婚讯,将在年底迎娶交往2年多、28岁的圈外女友Penny,近日,网上曝光了多张陶喆女友的正面照,照片中的她身形纤瘦,外型亮丽。

  

陶喆大方承认婚讯,称年底完婚 

陶喆担任评审的《最美和声》昨日举行记者会,被问到婚讯,他大方坦承“这件事的确是真的!我非常开心,也正在准备中。”他自曝5月向女友Penny求婚成功,但并非外传7月完婚“不是7月,是在年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