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庆祝40岁生日,晒与娇妻陈若仪热吻照

时间:2014-10-16 10:05:5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15是林志颖40岁的生日,他在微博上传了一组妻子陈若仪为其庆生的照片,照片中林志颖和陈若仪手持40的字样并浪漫热吻,羡煞一众网友。

林志颖出道多年,凭借一张看不出年龄的童颜被封为“不老男神”,15是林志颖迎来40岁的生日,他在微博上传了一组妻子陈若仪为其庆生的照片,照片中林志颖和陈若仪手持40的字样并浪漫亲吻,网友也纷纷为林志颖送上生日祝福。

林志颖庆祝40岁生日

林志颖庆祝40岁生日

林志颖15日在微博写道“昨晚陪Kelly逛公园,过零点天上突然烟花盛放,所有的好朋友唱着生日快乐歌就出现了!我40岁了,每次想到都惊讶,可看到身边的朋友、粉丝都从一个人变成了一家人,就很幸福,希望我们像大家庭一样一直彼此陪伴幸福地走下去!再谢谢Kellybaby给我的这个big surprise!生日快乐即成长快乐”,他还分享和妻子陈若仪在众人围绕下的热吻照片,看起来十分幸福。

林志颖晒与娇妻陈若仪热吻照

林志颖庆祝40岁生日

林志颖庆祝40岁生日

不少网友看到林志颖分享的照片和留言后,纷纷赞叹道“你都40啦?好像18岁喔!”还有人羡慕地说“看不出来你40了,到底怎么保养的?”让男神永远不老的外貌再次成为讨论焦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