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霍建华爆红,揭其家庭背景

时间:2015-07-17 11:35:0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台湾人气小生霍建华因出演《仙剑奇侠传三》、《《金玉良缘》、《战长沙》等剧而爆红内地,人气十分高涨,其家庭背景经历也备受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台湾人气小生霍建华近年来将事业重心专向内地,由其主演的《仙剑奇侠传三》、《金玉良缘》、《战长沙》等剧都大受好评,近期凭更借《花千骨》而人气暴涨,成功的背后霍建华经历了多少不为人知的事情,他又有着怎样的家庭背景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霍建华的家庭背景

霍建华1979年12月26日出生于台湾台北,父母是法院的公务人员,哥哥是一名警察,父母对于霍建华从小管教严格,希望他也能够一起从事公务方面的事情,但是霍建华从小喜欢唱歌,为了得到唱歌的机会,所以接下了一部片正式出道,开始自己的梦想。

 

霍建华最初的出道并没有多么的风光,第一部电视剧虽然让他得到了一些经纪人的看重,但是并没有多少的人气,在出演台湾偶像剧《海豚湾恋人》中德男配以后,被一些的公司看中,但是还是过着风里来雨里去的生活,随后将演艺生涯转到内地。出演了《屋顶上的绿宝石》以后,让霍建华开始有了一些的名气,最火的时候要数《仙剑》中德徐长卿一角,让大家对这个白衣翩翩的少年开始非常关注。

以上是霍建华家庭背景介绍,更多明星资讯近期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