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家庭背景揭秘:出生贵族身价百亿

时间:2015-07-31 18:49:2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曾经红遍亚洲的吴尊不仅外表出众,更是名副其实的贵公子,家境十分显赫,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他的家庭背景。

如今的吴尊已经成为新一代男神奶爸,外表俊朗帅气的他来自文莱的巨富之家,是名副其实的贵公子,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他的家庭背景。

吴尊的家庭背景

吴尊出生于文莱,家族在当地可以说是有钱有地位,更与文莱苏丹是世交,他的父亲吴景添在文莱经营地产公司,是文莱著名的地产大亨,身价超百亿,伯父吴景进所开的吴福记汽车公司在文莱数一数二,每年的销售量占全国的三分之一,同时,吴景进还是当地金门建筑创办人、《文莱时报》的董事之一,文莱十大富豪之一。吴尊一家人住在文莱市区里,坐拥百尺豪宅,豪华程度堪比皇宫,同时还有好几辆昂贵跑车,堪称现实版的“继承者们”。

吴尊小时候的照片

吴尊和爸爸

吴尊和家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