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为爱子庆祝6岁生日,Kimi长高变小帅哥

时间:2015-09-16 08:51:4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昨天是林志颖爱子Kimi的6岁生日,林志颖在微博晒出为Kimi庆生的照片,照片中,6岁的Kimi长高也变瘦了,俨然一个小帅哥。

昨天是林志颖爱子Kimi的6岁生日,林志颖特意为Kimi举办生日派对,并在微博晒出生日会现场的照片,他发文称“周末Kimi的6岁生日派对圆满成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他的厚爱,谢谢!kimi4岁的时候因为节目,我给他写了一封信,6岁再写这一封,是希望他能回归自己的生活,未来依然是我们大家的骄傲。祝Kimi生日快乐!”

照片中,6岁的Kimi身穿淡粉色衬衫,戴着蝴蝶结领带,一副小绅士的模样,昔日的婴儿肥也已然不见,小圆脸变成了一张瓜子脸,个子也长高了不少,虽然掉了两颗门牙,但仍掩不住他的帅气。

生日会现场,有魔术师当场变魔术为Kimi庆生,每一张照片Kimi都露出灿烂的微笑,心情十分好,而林志颖也全程为Kimi拍照留念,尽显父爱。

照片曝光后,网友也纷纷为Kimi送上祝福“Kimi生日快乐,越来越帅了!”、“祝kimi天天开心、长大肯定又是男神一枚”。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