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妻子陈若仪家庭背景:父亲是台湾高官

时间:2015-06-24 18:03:4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林志颖妻子陈若仪一直备受关注,究竟她有着怎样的背景经历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昔日迷倒万千少女的“亚洲小旋风”林志颖如今已经是一个6岁孩子的爸爸,他的妻子陈若仪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大偶像林志颖为钟情名不见经传经传的小模特陈若仪呢?她又有着怎样的家庭背景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陈若仪家庭背景介绍

陈若仪1984年1月5日出生于台湾,2005年进入娱乐圈,曾是小有名气的模特,因外貌酷似林志玲而被称为“小林志玲”,生活中的她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富家千金,她的父亲是台湾地区政府高官,家境十分显赫。

林志颖和陈若仪恋情回顾

林志颖和陈若仪是在一次公司车展上认识的,当时林志颖对陈若仪一见钟情,不久后两人便开始相恋,2006年2月,两个人被拍到一起逛家具店,恋情曝光,2009年10月15日,林志颖正式公开和陈若仪的恋情,表示两人已在2008年订婚,并且公开爱子Kimi的满月照,2013年7月30日,两人在泰国补办婚礼。

 

如今林志颖一家三口十分幸福美满,希望他们能够永远地这么幸福下去!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