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自曝身高不到165cm,体重47公斤

时间:2014-04-28 14:43:1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随着岁月的累积,萧亚轩不仅对感情越来越提得起放得下,就连女明星最在意的身高体重也越来越洒脱,早前她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则十分潇洒地公布了自己的身高体重。

出道多年的萧亚轩如今已贵为台湾流行乐坛的“天后”,随着岁月的累积,萧亚轩不仅对感情越来越提得起放得下,就连女明星最在意的身高体重也越来越洒脱,早前她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则十分潇洒地公布了自己的身高体重。

 

2010年, 萧亚轩发行专辑《潇洒小姐》,作为“潇洒小姐”的发起者,萧亚轩对女明星最在意的身高体重也坚持潇洒的态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萧亚轩大方公布自己的身高体重“我就是162cm,现在是47公斤。”

萧亚轩在公布自己的身高体重时还强调自己真的没有“谎报”,看来萧亚轩对身高体重方面还是比较坦然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