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再曝新恋情 与嫩版阿汤哥秘恋3个月

时间:2016-03-23 18:02:14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Reiko  
提要:近日,萧亚轩再曝新恋情,和一位长相帅气的洋男开始新恋情,并且已经秘恋3个月。

据相关媒体报道,萧亚轩已抛开旧爱,和一位长相帅气的洋男士开始了新的恋情,两人还交往了3个月,下面一起来看看。

从萧亚轩以往的情史来看,从李安卓、李威、王阳明、柯震东到Elroy等,这位天后每位男友的颜值都颇高,这位新的嫩版阿汤哥更是外表俊秀,身材壮硕。

据悉,萧亚轩月初就曾被目击现身东区餐厅,和一对男女一起吃饭,虽然大部分时间都在和女伴聊天,但对面坐着的穿蓝衬衫、貌似嫩版阿汤哥的洋男却引起许多人的注意,然后一伙人开喝,一口美食一口香槟,看起来兴致很高。

萧亚轩写真

日前,萧亚轩还被拍到与一洋男出街,男方外表俊秀,穿衬衫仍挡不住壮硕身材,此外,萧亚轩也终于承认和新加坡小开石正祥“两人目前回到好朋友的关系”。

萧亚轩与外籍男友

后来,据身边友人透露,萧亚轩是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男方,已经交往了3个月,春节后还为爱飞到美国2个礼拜。

以上就是萧亚轩再曝新恋情的全部内容,欲知更多明星资讯,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