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PS照被网友抓包,大象腿变名模腿

时间:2014-10-21 11:02:0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萧亚轩为自家新店开张拍宣传照,秀出一双名模腿,然而近日她却被网友抓包PS,还曝光了原图,差距颇大,吓坏众人。

“台湾乐坛天后”萧亚轩近年来将自创时尚品牌Carry Me经营得有声有色,10月将新开两家新店,她亲自上阵为新店拍宣传照,秀出一双名模腿,然而近日她却被网友抓包PS,还曝光了原图,差距颇大,吓坏众人。 

萧亚轩自创品牌Carry Me

萧亚轩10月初在脸书写下“只要真心诚意做事,我相信神看得见”,她还附上一张为自家品牌拍摄宣传海报的工作花絮照,照片中,萧亚轩身穿潮装,翘起蜜桃臀,一双又直又细的“名模腿”十分吸引人眼球。

萧亚轩为自创品牌拍宣传照

然而近日萧亚轩却被网友抓包美照纯靠PS,还曝光了宣传照原图,从照片对比来看,萧亚轩的“美腿”拍摄前后就有极大的差异,大腿根部处和海报比起来明显较为肉感,腿长比例也差很多,让不少人看完惊呼连连。

萧亚轩PS照(左图)和真实照片对比

萧亚轩宣传照原图

对此,有网毫不讳言地透过留言表示“P图P到都不是自己了,这样有比较好吗?”、“腿都被修变形了”,但也有粉丝跳出来表示,偶像想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众,就算修图过了点也没有什么不好。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