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宣布产后正式复工,晒冷艳造型照瘦回尖下巴

时间:2014-10-31 15:06:34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10月30日晚,大S在微博宣布正式复工,并晒出一张冷艳造型照,产后身材发福的大S减肥终见成效,瘦回尖下巴,被网友大赞“美翻了”。

自2011年9月拍完电影《大武生》后,大S就宣布全面息影,为造人努力,两年后终于如愿产下一女,10月30日晚,大S在微博宣布正式复工,并晒出一张冷艳造型照,产后身材发福的大S减肥终见成效,瘦回尖下巴,被网友大赞“美翻了”。

大S和女儿小玥儿

今年4月份,大S产下女儿小玥儿,这之后大S一直在家养身带孩子,但产后至今已有6个月,身上的肥肉却没有她想像中的好消除,也很少在微博放上正面照,让过去有“美容大王”封号的她怨喊“还真没想到会瘦不下来”。

大S产后发福

昨日大S在自己的微博上传了一张化妆的照片,并写道“终于开工了!恍如隔世啊!(配合造型装飘渺)”照片中,大S头戴银色头饰,画着淡妆,表情非常冷艳,而产后身材发福的大S减肥终见成效,瘦回尖下巴。

大S晒冷艳造型照瘦回尖下巴

大S减肥前

大S的复工照片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道“辣妈,美翻了!”、“终于复出了!等了好久好久!”、“减肥成功了哦,恭喜辣妈复出!”、“期待你的新作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