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首次开播在百度视频开播 上演“LIVE SHOW”

时间:2016-08-08 10:47:33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Angelababy首次开播在百度视频开播,联手百度视频上演“LIVE SHOW”。

日前,Angelababy联手百度视频开播“LIVE SHOW” ,女神来袭让粉丝们大饱眼福。

Angelababy工作室发布了微博,宣布她将在周日8月7日13点30分在百度视频开播,将会讲述变身学霸级校花的秘密。根据了解,Angelababy是首次在百度视频开播,除了会透露新片猛料之外,还会与粉丝们实时在线互动。

Angelababy目前已拥有了超过7千万的微博粉丝,此前就在一场lol直播中引发了30万网友全程围观,此次百度视频开播,更是让粉丝们大饱眼福,从PAPI酱的全网直播首秀,到联手Angelababy在线实时互动,连连在直播领域放出组合拳。

值得一提的是,《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于2016年8月12日全国上映,是由Angelababy和井柏然联合搭档出演的,讲述的是一对大学风云情侣在游戏世界相遇、在现实世界相爱的奇幻爱情故事,亲们敬请期待吧。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