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邓超带儿子邓麟参加《爸爸去哪儿》

时间:2014-03-08 16:25:4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嘉宾名单备受关注,早前网上曝光了多个版本的嘉宾名单,其中邓超和儿子邓麟呼声颇高。

2013年亲子档节目《爸爸去哪儿》获得了空前的成功,掀起收视狂潮,成为街头巷尾的热议节目,因此《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嘉宾名单备受关注,早前网上曝光了多个版本的嘉宾名单,其中邓超和儿子邓麟呼声颇高。

 邓超和妻子孙俪因合作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而结缘,2011年11月,两人的爱情结晶—儿子邓麟降临,虽然邓超夫妇对儿子邓麟极其保护,但早前网上还是曝光了小邓麟的各种照片,小邓麟可爱伶俐的模样萌化了众网友的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