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生日孙俪晒一家三口幸福合照,儿子邓麟可爱乖巧

时间:2014-03-10 17:16:4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上个月8日恰逢演员邓超35岁的生日,孙俪在微博晒出一家人在海滩嬉耍的照片,三岁的小邓麟萌态十足的样子萌化了一众网友的心。

 邓超和孙俪是娱乐圈中一对令人羡慕的明星夫妻,两人的儿子邓麟已经三岁了,一家三口的生活幸福而美满,上个月8日恰逢邓超35岁的生日,一家三口前往海滩度假,孙俪在微博晒出一家人在海滩嬉耍的照片,三岁的小邓麟萌态十足的样子萌化了一众网友的心。

 

孙俪在为老公邓超庆祝35岁生日之际,还宣布已怀二胎的重磅消息“期待我们全新的家庭模式:1+1=4,快乐…健康…感恩…”,并且晒出一家人在海滩嬉耍的照片,一家三口温馨幸福,令人羡慕不已。

 

之前一直不让儿子被媒体曝光的孙俪在微博中晒出了小邓麟的正面照片,三岁的小邓麟像极了爸爸邓超,父子俩一起嬉戏玩闹,开心无比,可爱呆萌的小邓麟萌化了不少网友的心,有网友大呼:好想把小邓麟带回家!

 

画面中孙俪挺着大肚子牵着儿子小邓麟在海里玩耍,成功怀上二胎的孙俪秀出“准妈妈”的幸福身影,“孕照”发布后,网友们立刻为孙俪送上了祝福,因为已有可爱的儿子小邓麟,不少网友期待孙俪能再生个女孩。

 

 孙俪如今成功怀上二胎,让原本幸福温馨的三口之家更加美满,祝福他们!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