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微博晒女儿生活照

时间:2013-11-07 16:27:1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因为《爸爸去哪儿》热播,最近田亮微博上不时晒出女儿田雨橙的一些可爱的生活照片,引来了网友纷纷赞赏,大夸田雨橙太萌了,也获得了网友的大量转发,人气相当好呢!

田亮与叶一茜女儿cindy,因《爸爸去哪儿》而备受关注。昨晚(11月4日),田亮微博曝光女儿cindy居家生活照,照片中cindy躺在床上玩耍,身穿粉色睡衣带着黑框眼镜嘟嘴卖萌,网友大赞:“森碟太萌了”。

照片中的田雨橙戴着一副黑框大眼镜,样子活像是卡通动漫里的人物阿拉蕾,留着可爱的刘海,脸蛋红红的,穿着一件粉色的心形图案睡衣,还对着镜头嘟着嘴巴,看起来十分天真调皮,估计是爸爸田亮或者妈妈叶一茜在旁边“挑逗”她,才会露出如此古灵精怪的表情,博得网友们纷纷夸奖,人气大升。

因为《爸爸去哪儿》收视太好,田亮微博最近更新了很多女儿田雨橙在家的一些可爱照片。这张大概就是在服装店为女儿挑选衣服的时候拍下的,当时的田雨橙正在试穿着一件蓝色圆点的连体裤,天真浪漫的服装颜色把小孩子活泼的那一面都完全衬托出来了,这身衣服最特别的地方就是还配有一顶同系列的帽子,外加一点玫红色的花边修饰,看起来格外好看大方。

这是在田亮微博最新更新的一张女儿在家弹琴的照片,这个微博一发,随即引来网友疯狂的转发率,不少网友纷纷前来留言大赞森碟十分可爱,小小年纪的田雨橙就酷爱钢琴,看来是遗传了妈妈叶一茜的音乐天赋。看来田亮女儿田雨橙平常拍照都非常喜欢嘟着嘴巴这个动作,虽然看过几张,但是还是觉得小孩这样的pose完全是发自内心的,十分单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