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女儿田雨橙骑单车萌度足

时间:2013-11-05 16:13:49  0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近日,田亮和女儿田雨橙一起外出骑车的一组照片在网上十分受欢迎。当天田亮和田雨橙穿着亲子装骑车,样子看起来十分默契。田亮一路紧随着女儿,看护着女儿安全,真不愧是一位称职的好爸爸。

近日,田亮叶一茜女儿骑单车的萌照被曝光,田亮和女儿穿着亲子装尽享天伦乐。网友在看了田亮女儿田欣仪私照后,都大赞这位小田公主非常可爱。宝贝女儿与爸爸田亮穿着蓝白亲子装,一起在小道上悠闲骑单车,一脸幸福的田亮父爱尽显。

当天田亮和女儿田雨橙穿着亲子装十分默契,照片中的田雨橙对着镜头露出灿烂可爱的笑容,可想而知当时她能与爸爸一起骑着自行车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情了;而爸爸田雨橙一边踩着,还一边看着女儿田雨橙,虽然女儿还是在自己身边的,但还是有点担心女儿的安全,整个过程中,田亮对女儿关爱有加,真是一名称职的“帅爸爸”。

因为湖南卫视台《爸爸去哪儿》节目收视大红的田亮女儿田雨橙,最近的人气可是相当高的。在节目中的田雨橙从刚刚来到农村哭得梨花带雨的小公主摇身一变成为热心善良的女汉子,田亮女儿的逆袭成为观众们最为惊讶的桥段,当被问到妈妈叶一茜看到这一段有没有惊奇时,田亮笑称:完全不意外,因为她平时喜欢帮助这个、 安排那个,管得特别多,是一个精力极旺盛的女孩。所以逆袭的时候才是她真正的性格。

田亮更是透露称,女儿平时很喜欢问各种问题,有时候其实在镜头前她已经问过同一个问题70遍,他就处于比较“无语”的状态。而观众们在节目中只看到女儿问了一遍,就会认为他没有回答孩子的问题,田亮无奈称:其实我挺委屈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