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微博晒和恩师合照暗示和好

时间:2013-11-13 10:46:2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前段时间孙杨因为谈恋爱而影响训练被处罚的新闻,当时这个事件还影响到了孙杨和恩师朱志根的十年师徒之情。后来孙杨微博上晒出和恩师合影的照片,暗示了与之和好;而朱志根也在记者会上释放了和解信号。

早期因为孙杨被爆因为恋爱而影响游泳训练,并和恩师朱志根产生矛盾,十年的师徒之情危在旦夕。随后孙杨被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处罚。因此师徒间的关系依然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缓和,媒体还曝出孙杨始终未道歉的消息。事件得到平复以后,孙杨微博发布了一张和恩师的合影,二人疑似已经和好。

朱志根教练在不久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主动释放了和解信号,但前提要求是孙杨要做到他提出的三个条件:不能谈恋爱,必须严格遵守队里的各项规章制度,必须作出深刻检查。孙杨从北京飞回杭州,在机场他三缄其口。当天,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建设对记者表示接下来孙杨肯定不会回北京训练了。他还透露事情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我相信明天就会有转机。”今天,李院长所说的“转机”如期出现了。

公认的“金牌师徒组合”如今真的闹翻了?孙杨真的提出了换教练组的想法?“这根本就是瞎写了!”昨日孙杨对媒体直接否认,“根本没有的事啊!最近在我身上是出现了一些事,但根本不会像网上所说的那样。你知道吗?我现在其实不太想去看网上的东西,我希望你站出来帮我说一点就OK了,说的越多就越黑,所以我就不想说太多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