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国手上非诚勿扰,身高1米95吓坏男嘉宾

时间:2014-03-24 16:47:5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Sunny  
提要:最近,女篮国手许诺参加了江苏卫视的相亲节目《非诚勿扰》,许诺身高1米95,样貌清纯,身子修长,择偶标准是不能低于1米90,这可把不少男嘉宾吓到了。

3月22日,中国女篮队员许诺参加了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节目,这一下子就引起了人们的注意,Because,许诺身高1米95,鹤立鸡群啊!

《非诚勿扰》是一个大型的相亲节目,不少运动员都上过,现在又多了一个身影——许诺,不用说,女篮里的妹子都是高个,许诺当然也不例外,1米95的身高吓到不少男生了。

许诺样貌清纯,身子修长,她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得过多个奖项,而身高1米95的她的择偶标准是男方身高在190以上,不过在孟非的追问下,她把要求降低了,男方身高在1米85以上都可以了,许诺还强调自己的运动员,会比较喜欢身体强健,有男人味的男嘉宾。

许诺坦言,像她这种高个子的女生,想找个身高差不多的男生比较难,而且她们的社会圈子也很小,接触的人也少,想找个合适的男朋友也不容易,她希望对方可以懂自己,喜欢篮球,否则就没什么共同语言,也不会理解我这一行的酸甜苦辣和各种事。

其实现在许诺已经忘了报名的理由,只是后来有接到节目组编导的电话叫她去录节目, 不过当时许诺还在打联赛,就推迟了一段时间才上《非诚勿扰》,其实后来,许诺有纠结,到底上不上《非诚勿扰》,最后她终于决定去当嘉宾了。

许诺还说,现在自己已经27岁了,在找男友方面,父母比她还着急,其实体育明星也是人,她们也需要爱情,希望许诺早日找到合适的另一半。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