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儿子名叫田欣辰,正面曝光长相酷似姐姐森碟

时间:2015-09-04 11:02:4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田亮和叶一茜的小儿子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据悉,田亮儿子名叫田欣辰,比森碟小4岁,之前曾有媒体拍到小欣辰的正面,长相酷似姐姐森碟。

众所周知,田亮和叶一茜除了女儿森碟外还有一个儿子,不过夫妻俩对待两个孩子的“待遇”却大不相同,姐姐森碟又是录节目又是拍广告,俨然成了一个小童星,弟弟却鲜少曝光,因此网友们都对“神秘”的弟弟十分好奇。

田亮儿子名字曝光

据悉,田亮儿子的大名叫田欣辰,小名叫小宝,2012年在香港出生,比森碟小4岁,之前曾有媒体拍到叶一茜带着一双儿女出行,小欣辰的正面也随之曝光,从照片上看,小欣辰长得十分可爱,五官和森碟长得极像,堪称“男版森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