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老婆诞二胎 奥莉当姐姐啦!

时间:2016-05-12 09:18:27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李小鹏在微博上公布喜讯,妻子李安琪已经诞下二胎宝宝了,真实可喜可贺啊。

日前,李小鹏妻子安琪诞下二胎宝宝,奥莉这回当上姐姐了!

5月11日,早上李小鹏更新了自己的微博报喜:“宝宝来了”,虽然寥寥四个字,但由此也正式宣布妻子已生下二胎。而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表示祝贺:“恭喜奥莉变姐姐了,奥利奥来了”、“恭喜恭喜,一定和奥莉一样可爱!”还有很多网友在评论中求宝宝照片,“没小宝宝照片差评”。

李小鹏老婆李安琪是体操世家,也是前体操世界冠军李小平和前体操队公认美女文佳的女儿,出生在美国,但接受着良好的中国式传统教育。2003年在阿纳海姆世锦赛期间,李小鹏和李安琦种下了爱情的种子,在李小鹏赴美国治疗的时候,住在李小平的家里,李安琪对李小鹏悉心照顾,两人便发展成为了两人关系,近三年的付出也有了结果。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李小鹏将会退役与李安琦结婚,并打算将家安在北京。

2012年,已经退役的前奥运冠军李小鹏第一次当爹,得到了奥莉这个宝贝闺女。随后李小鹏由于参加综艺节目,致使李小鹏的闺女奥莉也瞬间爆红,一下子成为了国民萌神。就在去年年底的时候,李小鹏也对外宣布,妻子李安琪已经怀上二胎,如今已经诞下二胎宝宝,奥莉当姐姐啦。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